我參加了onething敬拜追求特會的這三天,改變了我對上帝的看法,我更是領受很多的神的話語與教導。說真的,參加連續三天的特會其實很累,雖然疲累可是想想是為上帝而做,身心的疲累都不見了!

  Onething的這個題目,我不知道它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有一件事"究竟是什麼事呢?我該要做什麼事情呢?上帝祂給了我們一個答案,『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詩篇27篇4節。神要我們做的事就是這麼簡單,祂只要我們單單的來尋求祂,神不要我們做這麼多事情,只要每一天尋求祂就夠了!

  一個來自美國堪薩斯市的IHOP團隊,他們來到台灣來辦這樣的特會,他們也做了很多準備。IHOP是指國際禱告中心,是24小時不間斷的禱告團隊,我想這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可是它卻成立了9年多,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答案只有一個就是耶穌。

  在我參加了三天的敬拜當中,聖靈在我們中間正在運行,像是一陣風吹向我們的感覺,讓我在敬拜的過程中直接遇見神,每一場的敬拜都好美好美,都有一種捨不得結束的感覺,不是因為詩歌寫的美,更不是因為詩歌很好聽,而是神對我們的心意好美好美,耶穌基督要來迎接祂的新婦,那就是我們!

  Jaeson Ma牧師所講的信息分享,更是讓我受益良多,讓我知道上帝超愛我們。神會永遠認定我們,不在乎我們做錯多少次,當我們不完美的時候,神依然愛我們,這就是父神的愛。這種像父親一樣的神,到底要去哪裡找!

  我們有時候會以為我們自己很厲害,神給我們很多恩賜,就以為自己很認識神,不是!而是我們要思考,我們可以為神做什麼?專注在神的心意上,人是無法改變自己的,只有神才可以,而且不要叫神的話與你一致,而是要與神的話一致,讓我更儆醒在神的話上面。

  在第三天的晚上的特會上,神透過Jaeson Ma牧師向台灣說預言,神要使用台灣的兩個城市,第一個就是台北、第二個就是台南,要開始興起禱告和宣教的運動,2008年還沒過去,神要復興台灣的百姓,因為台灣是上帝的產業,是神用寶血救回來的產業,神要在今年大大的收割台灣。

  我聽見神對我們台灣說話,讓我好感動!經歷復興的火在台灣焚燒,這是一件何等棒的事情!神也就只要我們做一件事,什麼事?只要我們每一天來尋求祂,透過禱告來影響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相信神要呼召更多的人,透過禱告要來影響台灣的百姓,讓我們一起來經歷復興的浪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cyoung 的頭像
    ttcyoung

    土城貴格會 青年牧區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