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這些貼心的小孩  

你們的不可愛 我會偷偷把他忘記

你們的可愛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看著你們成長 我的心其實比任何人的開心 

看著你們走偏了路 我也確實比任何人都要擔心 

但 神說 要為你們禱告 

真的 兒童佈道會 你們真的表現的很好 

但是呢?? 還是要需要一點膽量喔!! 

沒想到 你們還會怯場 

期待我們的默契能越來越好 

我的一個眼神 就了解我要做什麼了! 

不過 我很肯定你們所做的一切 

好的 我們將榮耀歸給神 壞的 我們要虛心接受 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我知道 你們付了許多的時間 

為了這次的佈道會 你們都辛苦了 

有的還要考試  也是預留了時間參加

看你們累成這樣 天父都看在眼裡了 謝謝你們最強大的支持 

我相信 你們也給了兒童牧區的區長于芳一個很大的鼓勵

青年小區   再次要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