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jpg 

「用信心當筆 為自己寫歷史」

好一番"震撼人心"的話

從來沒想過  我會真實的實踐了短宣的夢  有人說是福音隊

但不管如何

我們正向這個夢想  一步一步前進

我不止是要為自己寫歷史

我要為"土城貴格會"寫歷史

我每天腦袋想著 計畫 會議 禱告 籌款

雖然暫時還看不見 出路在那  還有些現實的狀況

上帝又派天使 告訴我  是神的帶領 就會看見出路

土城青年短宣隊  我們準備好了!

你們呢?  為我們禱告!!  真的  我們好需要

不論你是否參與在其中  我們都需要禱告

支持和鼓勵

上帝祝福你們~

惠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