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夏天7/22-7/25我向公司請了3天假,參加教會組成的短宣隊到了南台灣的屏東生命豐盛教會舉行兒童夏令營。在教會我曾經參與籌備過許多次的夏令營,但從一開始我就感受到這次的短宣的挑戰與困難度遠超過從前,除了目的地遙遠無法事前勘查場地增添了許多的未知;此外以前每一次的夏令營會根據所要支出的預算收取報名費,但這次所有費用都得自己籌款,但也因此讓我們經歷到上帝所賞賜的是豐盛的,甚至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1212239735.jpg在這次的短宣籌備過程中我也學到了順服與溝通的重要,以前每次的活動我總是擔任總策劃的工作,每一件是由我負責規劃後再分配給同工,但這次在整個組織中我必須學習順服,順服區長所分配的工作,一開始我會覺得既然交待給我事情就要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好,我有自己的方法,不要再問東問西的不信任我,開玩笑辦活動我可是超有經驗的,但 神很快的提醒我要順服上面的權柄,我也馬上調整了自己的心態,盡自己的責任回報各項進度,並且隨時調整自己角色當個好的配搭同工,更重要保持好的溝通。

印象最深的是棘手的交通問題,到了出發前一週還差一位司機,透過不斷的禱告感謝主在出發前3天教會的曾爸爸答應擔任司機。在第一天出發前往屏東的路上,在途中忽然發現借來的車子出現異常的燈號,車子儀表板也開始無法正常顯示車速,由於曾爸多年開車的經驗及對車輛構造的了解,曾爸判斷車子無法順利抵達目的地,甚至有無法順利下高速公路的危險。透過曾爸冷靜的指揮關掉了所有的冷氣,還一度以伸手到窗外的方式變換車道,當時我們真的只能迫切的禱告,感謝主耶穌的保守最後讓我們順利的下了高速公路,並聯絡了牧師前來換車接送大家到目的地,事後回想曾爸真的是主在這次短宣中特別撿選的天使,如果按原先計畫由對車輛架構不清楚的青年駕駛,不知道是否能如此順利平安的抵達,並將對車子的傷害減到最低。

在接下來的營會過程感謝主非常的順利,每天早上大家都持守6點半的靈修、禱告,每天夏令營結束晚餐後,再累大家仍然以敬拜、禱告開始,再進行當天的檢討。透過這幾天我發現大家真的長大了,擔任老師的認真有耐心及親切的陪小朋友,每一位小朋友最後甚至捨不得老師的離開;擔任機動組的同工,不用提醒就主動作好每一件事,大家都帶著笑容好開心的服事主,還有劉伯伯、劉媽媽辛苦的預備愛宴在當中補足了我們的體力,屏東生命豐盛教會謝傳道最後稱讚我們,這是他看過最有紀律當中沒有埋怨的短宣隊。雖然許多事計畫不如變化,但每一件事大家都應變的非常好,同心並且互相幫忙的完成每一件事,我相信這幾天有上帝與我們同在。在這次的短宣讓我體會禱告的重要,若不是禱告帶來的 神同在,我深信無法如此的順利,常常在服事的路上會經歷到許多的考驗、不順利甚至爭執,這次的短宣出發前也一樣遇到,但堅持禱告讓我們不灰心、不放棄、不受撒旦的攪擾攻擊,完成 神所交托的使命。

這次短宣上帝也開了我的服事的眼界,從生命豐盛教會謝傳道對主的信心及他對服事的堅持,他默默做在許多人看不到的地方,或是不願做的地方。他做了許多針對貧困家庭免費送餐,針對小朋友的課業輔導,這些事工以人的角度看來教會要付出許多的人力、時間及經費,但卻無法馬上幫助教會在人數及奉獻上成長,這些事工看起來是人數眾多的大教會才有能力及人力作的,但謝傳道及師母在開拓教會的一開始兩個人就開始做了,這樣單單為了實現主耶穌的愛,謝傳道堅持到如今。印象中劉伯伯煮愛宴時分享,這裡廚房的物資真的就像這間教會的名字一樣的豐盛,我看到的還包括教會各樣的設備,各界的奉獻源源不絕,許多甚至不是基督徒所奉獻的,而且奉獻的都是最好的,不是施捨過期的或不要的東西,我相信當願意給出去,上帝必定量給更多,當謝傳道願意單純的付出,上帝就親自為他預備較會所需的一切。

感謝主揀選我成為短宣隊的一員,讓我得到的遠比付出的更多,有了這次經驗相信回到教會能更有信心的服事,願主耶穌更加倍的祝福我們教會也成為豐盛的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