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我感受神的慈愛四面環繞我,因為七月份我去一家手工工廠打工,一開始我有問家人的意見,我媽說:「OK!姐姐你長大了,知道要幫家裡賺錢。」我回答:我是要賺我的學費啦!」我媽就說好吧!你就去吧!可是打工上班很辛苦耶!你確定要去喔!我已經很確定了,這時我爸說:你真的很確定,我點頭,我爸一直很擔心我,但我已經長大了,我會想到外面去體驗新生活,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我,我會自己照顧自己啦!你們放心!

        第一天去打工,我感到非常陌生,看到許多工讀生,我就覺得很安全,老板娘和老板都很仁慈,第一天去就覺得很開心也覺得打工很好玩,去了幾天後,我開始覺得又累又辛苦,我媽就跟我說打工是不是很累,你是不是不想去了,我微微的點頭,我媽就說那你還要去嗎?我突然有精神的說:「要!」因為我要為了自己的學費和家裡的困難,我要堅強起來,這句話我不敢說出來,我怕媽媽會難過。某天晚上,爸爸很晚才回來,一回到家就躺在房間的地板,這時弟弟就哭著跑過來叫醒我,我就跑到爸爸房間看,是我爸喝醉了,我就和我妹開始照顧爸爸,這時我媽打給我叫妹妹帶弟弟去買晚餐吃,那天晚上好像已經快兩點多了,我很想睡覺,我爸就跟我說:他不捨得讓我去打工,我爸就哭了,我就哭了,我爸又說:「他只想要我和妹妹、弟弟都是天天很快樂的,我就說:「我天天都很開心,因為有神的慈愛四面環繞我和我的家人」,我就利用當時跟我爸傳福音,不曉得他有沒有聽進去。隔天我一直在想,昨晚我爸對我說的話,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父親天天辛苦的工作也沒有吃飯,就因為要把錢存起來去還債,給媽媽買菜,給我和妹妹零用錢,真的很想告訴爸爸:「爸!你辛苦了,我愛你!」這時我想到媽媽跟我說,叫我在打工時都為我爸禱告,當我在打工時,也一邊為家人禱告時,我的心裡覺得很開心,打工的心情也都不一樣了,原來媽媽叫我這樣做的原因在這,一舉兩得耶!神聽了我的禱告,希望神感動我父親,讓他來到祢的殿中,我們家成為基督化的家庭,求神垂聽我的禱告,阿門!

        我很感謝神帶領我七月份,天天喜樂,天天平安,天天領受神的恩典,但我常感到身體的不適,當我去打工時,覺得脊椎很痛,我跟媽媽說時,媽媽說:我是「脊椎側彎」,這時我嚇到了,這樣的不適感一直持續著,有一次,我參加教會週三禱告會時,牧師他們為我的脊椎側彎禱告後,隔天覺得脊椎不痛了,真的很感謝主,讓我再次感受神極大的恩典,而且我在禱告會時,我和喬苡竟然說出方言,當時牧師為我按手時,我的舌頭一直不停的唸,結束時,我自己嚇到了,喬苡也嚇到了,我感受非常深,希望大家常常來週間的禱告會,因為我很深的領受神極大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