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我經歷了一次超級大考­-基測。 還記得去年六月底,我進了補習班並且下定決心用功念書,就這樣到了十一月,補習班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感到驚訝,沒多久,我就離開了補習班回家自讀。 自從離開補習班開始,有許多誘惑圍繞著我,像是書桌上旁的電腦、客廳的電視、廚房的冰箱...等等,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再加上突如其來的壓力像是顆大石頭般的壓著我。就這樣一直到四月,某一天,我突然想到爸爸曾經說過:「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我就馬上起身俯伏在書桌旁的地板上,那時,我只說了一句:「主啊,你知道的...」後來我就開始掉眼淚,那天之後,看書都特別有勁兒,不過因為所剩時間不多了,所以基測考得也不理想! 但奇蹟般的我還是上了自己的理想高中! 我想這一切都是 神美好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