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我要上受洗研道班時,非常高興,後來慢慢的覺得煩,也有排斥過不要上課,放學後又要趕去上課,那段時間我真的覺得好討厭,我為甚麼要上受洗研道班,但是我知道那是撒但的攪擾,所以我還是去上課了,漸漸的我就不會排斥去上課了。

我再上課時,雖然受到了阻礙,但我不會因為撒但的攪擾而不去上課,有時候是因為真的很累所以就沒有去上課,但是現在我就準備要受洗了,我已經準備好了,快要上完受洗研道班時,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終於要受洗了,終於要在教會服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cyoung 的頭像
    ttcyoung

    土城貴格會 青年牧區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