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的星期日經歷  神的大能,在我的生活中!

    由於家裡是拜拜的,今年一直在為父母親能得救禱告和工作影響到我的身體禱告,有時會影響到來教會敬拜  神!

  感謝 神!7/13是懿嫻姊妹前來分享見證,當懿嫻姊妹呼招弟兄姊妹到台前時,以一顆安靜的心接受 神的話語,奇妙的是 神親自對我說:「孩子,不要再憂慮了,把一切卸下交給我!」正當懿嫻姊妹按我的頭禱告,(完全沒有聽到她為我禱告什麼),立刻身體完全倒地,「完全沒有重擔,好舒服的感覺!」;事後,懿嫻姊妹告訴我說:「神已經釋放妳的,大大的要喜樂!」

  接著上個星期日,帶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去教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雙腳痛,甚至大腿的地方,不時會抽痛及嘴唇發麻的,正當牧師呼招到台前時,憑著信心向台前走,牧師按頭時,也是立刻身體倒地上,一會兒起來坐著後,一股暖流醫治我的雙腳,心中無比的感謝 神,竟然醫治我的雙腳!

  更感謝 神,讓我有信心,為家人禱告,7/22下班回到家裡,又聽到媽媽放佛經,當時,關上房間宣告「爸爸媽媽要信耶穌,這個家庭要棄絕偶像,歸耶和華為聖......等等的宣告。」;晚餐時,又聽到媽媽說一些消極的話,由於媽媽整天都在吃藥,使她的身體不是很好,又加上她常到收驚(煤靈)那裡問東、問西的,導致於睡也睡不好,吃也沒胃口,那天媽媽跟爸爸說:「我想睡覺,會不會因此就離開...」經常在我的面前說非常消極的話,正好是背對著我,我就伸出手並輕輕地禱告:「奉耶穌基督宣告媽媽要得醫治,一切的黑暗權勢要遠離媽媽的身體...,奉耶穌基督的名求禱告,阿門!」,之後,就沒有聽見媽媽說不舒服的,或許媽媽被 神醫治!

親愛的弟兄姊妹,或許你(妳)的禱告已經許久了!上帝好像似乎沒有成就什麼?千萬別急!上帝有祂時間表!就像我一樣,已經宣告兩、三個月,有時,好像覺得上帝沒有在作什麼?禱告再禱告好像有口無心的,上帝真的有作,這剛開始哦!還有一段漫長的屬靈戰爭,相信父母要信耶穌,願榮耀歸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cyoung 的頭像
    ttcyoung

    土城貴格會 青年牧區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