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26-8/28的原住民青年挑戰大會中,我領受了 神極大的降臨。 在腓力牧師的帶領下還有兩個好姊妹,宴辰和喬苡,她們為我按手禱告。 當她們的手觸碰到我身上開始禱告時,全身就熱了起來,於是我開口讚美 神,突然我就開始說了方言,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的嘴一直說個不停,雖然只有一小段,簡單的幾個音節,但是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後來我就放聲大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手、腳、臉全身都麻痺了,突然感到無力我就坐到椅子上,趴著繼續一直哭一直哭,直到累了為止。

  於是我把這次的經過告訴我的乾哥哥,他說他也很想來教會,於是他禮拜六就來到我們當中了!! 而且剛好明天是他的生日,我就在特會的會場那裡買了約書亞樂團的新專輯當作禮物送給他!! 哥哥還說以後有空一定要來教會,因為他說他很喜樂! 他感受到 神的喜樂了!!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都想不到要送什麼給哥哥,因為我一開始跟他聊到教會,耶穌的事時,他還滿有興趣的,所以我才決定丟出我的荷包,買專輯送給他! 希望他能來到主面前認識主。 主耶穌說:「付出的多,得到的會更多。」 如果因為我丟了和包,割愛給他,使他能夠相信 神,那我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cyoung 的頭像
    ttcyoung

    土城貴格會 青年牧區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