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身處週遭的環境,總是充斥著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一切總以自身的利益為前提,有句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然而果真如此嗎?

在某個機緣下有幸於燒香拜佛幾十年後,再次走入教會的大門,也開始慢慢由認識轉為接受,進而相信耶穌基督是我今後唯一所屬的救主,在漫漫信仰之旅途,首先感謝曾經有人為我向主祈求禱告幾近一年的友會姊妹,再來更感謝張秀卿姊妹(桃園靈糧堂)以那無私的愛感化柔軟我那剛硬的心,也感謝主,雖然我聽不到上帝的聲音,但是祂卻不曾遺棄過我,在我的身邊安排了許許多多的天使(在此感謝陳牧師、大雄、品恩......)每每在我遭逢軟弱試煉之時,總是即時的拉我一把,是的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在我生命尚未得救前,總是一再感嘆人生際遇的不滿,但是現在的我,慢慢懂得原來唯有凡事交託仰望上帝,救贖才能得以落實。如今雖逢勞苦重擔,我知道誠如詩歌「煉我愈精」歌詞所言一般,「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因祢所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何其有幸的我亦能或多或少經由聖經、詩歌或牧者的教誨,逐漸的改變自己的靈命,把以前視為不滿的情緒或是不公平的待遇,轉化為信仰生活化的歷練,雖然不盡完全,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亦已有所改變,求主保守我能有一顆更剛強的心,來應付人生每一個試煉,活出好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