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覺前媽接到一通舅舅打來的電話,說是姨丈心肌梗塞突發,已經發出病危通知正在急救。 媽邊講電話邊叫我立刻為姨丈禱告,我坐在一旁急切的為姨丈的生命能延續禱告,我求 神讓姨丈能度過當晚並且讓我有機會向姨丈傳福音。 原本爸媽沒有打算要去醫院的,因為他們才剛工作回來,但舅舅又再次打電話來說病情似乎很嚴重,於是爸媽迅速的洗好澡出門,媽媽臨走前還囑咐我要為姨丈禱告。 我回到房
間跪在 神面前,求 神賜下憐憫,向姨丈施慈愛,讓姨丈能平安的度過當晚。 感謝主,祂真的是垂聽禱告的 神。

  
昨天到台大醫院看姨丈,大阿姨、表哥和表姊也都搭夜車從台東趕來醫院,在進加護病房前大家都還沒有太激動的情緒,但是當二表姊從病房出來後,看她滿臉的淚水,大阿姨也忍不住了。 雖然她們已經離婚很久了也有各自的伴侶,姨丈也沒有和姊姊們住在一起,但到底還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和前任丈夫。

  我很小的時候就跟著爸媽來台北生活,姨丈也在台北工作。 他身材很高大壯碩,每次看到他就直接連想到大猩猩,還會用拳頭打他的大肚子。 姨丈很疼我跟弟弟,全部的小孩子只有我跟弟弟不怕姨丈,他真的很疼我們...可是當我跟阿姨走進加護病房看著他高大的身軀插著點滴和導管,想翻身卻不能,只好忍著痛。 我在一旁看著阿姨忍不住的淚水,姨丈也用衛生紙擦拭著眼淚,這樣叫我怎麼不鼻酸...我不想打擾他們,於是默默禱告完就握著姨丈的手跟他說聲保重要加油,姨丈也謝謝我來看他說他會加油的...說什麼謝謝,我們是一家人啊

  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人真的是需要耶穌,我們實在是太軟弱了。 身體再強壯,身材再高大,有再多的財富也不知道是否下一秒還活著。 但只要我們有永生的盼望也不用擔心,因為 神早就為我們預備了地方。 感謝主,我相信 神已經垂聽了禱告,我相信 神醫治的大能。

(感謝主! 姨丈在幾天後就平安的出院了...榮耀歸給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