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週六凌晨3點多我睜開眼,忽然感覺我的雙腳僵硬無法動彈,完全沒有力氣站起來,這已經是3個月來第二次發生同樣的狀況,第一次發生時我忍著痛掛了一般門診,從早上等到中午,輪到我看診時我的腳已經恢復正常,當時醫生也沒檢查出什麼原因,這次同樣的問題再次發生,讓我心理非常的不安,我決定前往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經過一離串的檢查,到了早上6點多醫生告訴我需要住院觀察,一聽到住院我開始慌了,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也不知道到底要住到什麼時候,但我的腳真的無法動彈,我也只能趕緊交代教會的服事跟公司的工作,辦理住院手續。等待當中我一個人掉著點滴開始感到害怕,我完全不明白我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只能等報告。

  在我最害怕的時候牧師跟師母出現在急診室,他們陪著我辦完住院手續並從急診室轉入病房,當中讓我感到不孤單。在住院這段時間也有好多弟兄姊妹前來探望,還有弟兄姊妹打電話、傳簡訊關懷,讓我深深體會到在主裏都是一家人。當我聽到主日時弟兄姊妹為我迫切禱告讓我好感動,我回想起星期天的上午我的腳還是無力的,但中午過後我的腳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可以行動自如,恢復的如此快速,連護士都不相信我是病人,我相信這是主耶穌親自的醫治,也謝謝牧師、師母及弟兄姊妹背後為我迫切的禱告。

  有一首詩歌歌名叫「有人在為你禱告」,讓我們都能成為禱告的勇士,常常為有需要的人禱告,時時關心弟兄姊妹的軟弱,當我們願意多為弟兄姊妹禱告,我們也能經歷 神垂聽禱告、成就禱告的喜樂,當軟弱的時候也別忘了有人在為你禱告,至少 神垂聽我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