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8189375.jpg

很感謝神 讓我有機會能參加這次的短宣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也是教會的第一次。在這次的短宣我是負責設計短宣的衣服和機動組,在設計這次短宣T恤時,彼此剛開始壓力滿大的,因為不太知道要怎麼設計圖案,我就向上帝禱告,神就告訴我說我們要合一,所以短宣的衣服就出爐啦!而且大家都還滿喜歡的,我也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神 。

    再出發的那一天,我們那車在快要到達屏東時,車子竟然開始出問題,時速表開始亂跳,車子開始怪怪的,我們就把音箱和冷氣都關掉,關掉以後熱死了,我坐在最後面又沒有窗戶,彷彿就是在烤箱一樣,一直出汗。曾爸爸就叫我們快點禱告,現在能不能下交流道還是個問題,此時才發現問題大了,目前情況超危險,大雄哥就開始帶我們禱告,很感謝神讓我們平安的下交流道,也平安的到達目的地屏東豐盛教會。

    到了那裡大家開始準備活動要用的東西,而我就開始把在家裡跟慧貞姐姐一起做的佈置貼上去,貼完以後就等明天,就要開始我們的短宣。

    活動開始才發覺,原來機動組負責的範圍好大阿!好在這次機動組也滿多人的,大家都努力的去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沒有一個人有埋怨的,看到大家都那麼努力,自己也開始努力起來。

 

    感謝神 讓我們這次的短宣圓滿成功,也希望下次會有更多的人一起參與短宣隊,一起傳揚福音,只要有心,上帝都會與我們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