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8173277.jpg 服事主的感覺真好!這次參加教會的短宣隊前往屏東,給了我難忘的服事經歷。從一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參加這次的短宣,但上班族的我首先要面對的就是要向公司連續請假4天,又剛好遇到我在公司換了新的業務,請假的這段時間正是業務最忙的時候,我不斷的禱告也提出請大家迫切為我代禱,我相信只要有願意服事 神的心志, 神就會親自開道路!感謝主,在我向主管提出請假的需求時,居然沒有遇到任何的攔阻,順利的請到假,我相信若不是 神親自作工不可能成就這樣的大事。

從開始我也深深覺得這次短宣是場屬靈的爭戰,必須大家同心的用禱告托住,在每次的禱告會中我們同心的禱告,也經歷 神的奇妙作為。印象很深的在車輛的安排上,出發前一週仍然缺少一位開車的司機,但我心理深信 神要親自解決問題,我不斷的禱告,最後聽到曾爸爸能夠撥出時間,解決了棘手的車輛問題,我真的好感動。在所需的經費上也看到弟兄姐妹熱心的奉獻,在短短的幾週奉獻金額超出預算所需,讓我們青年沒有後顧之憂,單單帶著從 神領受的異象及使命前往屏東服事。

在屏東的幾天感受到 神的帶領與同在,每一天都非常順利,也看到每一個弟兄姐妹都成長了,大家同心合一的服事,沒有埋怨只有彼此相愛、彼此扶持。在當中我也從每一位小朋友單純的心,體會到聖經上所說的,要回轉像小孩子般的單純,才能夠討 神的喜悅。這幾天令我印象深刻的,還包括這次短宣出發前,其實我就有著胃痛及牙痛的狀況,但由於害怕看醫生所以我一直沒去面對。第一天我藉著吃止痛藥度過,但到了第二天晚上整個臉因著牙痛開始腫起來了,晚上我緊急前往教會隔壁的牙醫診所就醫,原本我真的很擔心會影響到隔天早上的詩歌帶動唱,及晚上敬拜的領唱服事,感謝主!經過禱告休息了一個晚上,隔天我居然能照常所有的服事,真的非常感謝主耶穌的醫治,也讓我深深體會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服事主,所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的短宣,但我相信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我也相信我們下次的短宣將會一次比一次更好。最後我還要做一個見證就是我已經決定今年9月要辭掉目前的工作,雖然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但因為時常要在主日上班,嚴重的影響了我的服事,我相信 神會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我也願意回應 神,我要一直服事神直到被神接回天家的那一刻。願將榮耀歸給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