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8173199.jpg 2009年的7月,土城貴格會19位同工至屏東生命豐盛教會舉辦兒童夏令營,帶領了近30位兒童決志認識耶穌基督,而我也是參與這次活動的同工之一。

這次活動我擔任動宣組的事工,主要負責手冊製作。畢竟這是屬靈的事工,所以在每一次的聚會、分工、討論、團隊的合一不斷的受到阻擾,因為這些阻擾,手冊編製在出發前晚一直尚未完成,當晚製作近15本時,黑色墨水量己經所剩無給,要再印製剩於的5.6本跟本是不可能,當下我就禱告神,求主帶領我完成手冊編製的工作,感謝神祂垂聽了我的禱告,還差派阿貞及建宏來幫助我完成這項事工,要不是有他們的幫忙我可能整晚都不用睡了。

大概是活動的第三天我和俊雄哥去照像館護貝小朋友的獎狀,30幾張的獎狀護貝一張要10元,我們大概說明了一下我們的來歷,老闆用計算機算一下本來只是打個折,後來直接殺整數200元給我們,後來又有零散的獎狀再去護貝,到最後老闆就沒算錢給我們了,真的非常感謝神,在生命豐盛教會裡神的恩典一直不斷,傳道得著的給了出去但神給的是比原來的多一倍,當天教會裡還有人送床來,教會從到有這一些都是禱告神而來。

這次活動讓我學習到,如何有勇氣及自信開口禱告神,雖然人生裡會有不斷的試煉,但我們只要禱告神就會成就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