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14.jpg 『他對我說, 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 4:6

        第一次,我們教會成立短宣隊,而且還是在教會財務也面臨極大艱難時,就這樣的成立了,什麼都沒有的我,想都不想的做了,因為我相信  神是供應者,祂定意要做的事 誰能阻攔呢?憑著我自己,或許成就不了什麼大事,但 只要 神在我們當中,就必成大事!

        召集短宣隊員、籌款初期,一開始的不順利,的確有一點打擊了我的信心,不斷問自己,還要做嗎?我會不會太衝動了?弟兄姊妹會支持嗎?青年會付時間代價來參與嗎?好多的疑惑讓我信心減少,這時候,禱告絕對是不二法則,因為我們都知道禱告能成就什麼事,祂就有就有,命立就立,還懼怕什麼呢?因為這樣,而有了屬於短宣的禱告會時間,在每周二晚上八點~九點,可想而知,事情總不會如此順利,因為撒但也虎視眈眈盯著我們,有沒有謹醒禱告,讓我們一稍有工作或攔阻,就讓這些隊員無法來禱告,因為幾位核心同工持守來禱告, 神開始工作了,有些隊員順利請假參與短宣,學生也順利排開既有行程,撥時間來參與短宣,因著弟兄姊妹踴躍的奉獻,認獻金額不斷增加,甚至超過原有預算目標,若不是 神,誰能成就!一切榮耀歸給 神。

        7月22日,我們即將前往屏東生命豐盛教會展開為期四天的短宣,及兒童營的服事,一來到生命豐盛教會,就看到許多孩子幫忙我們搬東西,不斷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他們的熱情接待,讓我備感溫馨,途中曾爸的車發生了問題,先到的短宣隊員也馬上為此同心禱告,幸好一切平安順利,感謝主!晚上的福音行動,我們實際的出去傳福音,屏東不如台北來的熱鬧,所以剛開始,居然找不到人談福音,我禱告 神,讓我跟一位朋友分享福音吧!這時,我碰到一位小女生,他去過一次教會,我和他分享五色珠的故事,他專注的神情,讓我更想與他分享很多生命的故事,我鼓勵他持續去教會敬拜 神,經歷祝福。

        短宣期間,早上六點鐘起床,接著晨更、禱告,令我不敢相信的事,沒有一個隊員賴床,每一個都是聽到鬧鐘,馬上的,迅速的完成盥洗,下樓預備心晨更禱告,三天,我們每一位,都是這樣規律的生活,即使再累,再忙,有時候休息時間不夠,只瞇了十分鐘,就要馬上下樓去帶小朋友,即便如此,我仍然聽不到抱怨聲,我們唯一的話題,就是參與營會的這些孩子的真、孩子的一切行為、表情,只要提到他們,我們都會瘋狂的喜樂,真的!短宣幾天服事,我們真的經歷很多,在營會中,所有隊員只要看到不足,就即時的補上,看到需要,隨時的伸出援手,沒有推拖、沒有抱怨,就因為「愛」,所以我們如此行,看起來,好像只是看到我們幫助了屏東教會,但同時,也提升了我們每一個的事奉態度,看來像是我們付出了很多,成長最多的也是我們。

        最後一個晚上的短宣聚會,我簡直淚流不止,我好感恩,好感謝上帝,讓我堅持到最後,伴隨著敬拜詩歌,我想到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想到短宣隊的每一個同工,想到屏東教會、想到這些孩子,我知道,我們能做的,就只能這樣,四天一過,我們回到了台北,這些孩子要怎麼持續的認識耶穌,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但,我知道 上帝一定會保守他們的!絕對會。

短宣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營會,即將結束,心中的不捨開始了發酵,結束了早上的品格課程,下午的結業式,牧師的信息分享,一直到呼召,看見將近90%的小朋友舉起他們的小小手,做出他們這一生最重要的決定,就是相信耶穌成為他們個人的救主,我相信,這個決定絕對會影響他們一生,或許現在無法馬上持續去教會,但等到他們長大了,他們會想到這個影響他們一生的決定,就是認識耶穌,一生走在有主同在的路上,滿有恩典,祝福。

明年,我會繼續在國內宣教的工作上盡我的全力擺上,我希望弟兄姊妹為我禱告,這四天,我們同心見證耶穌基督的奇妙大能,他改變了我們事奉的態度,因為上帝絕不會讓他的兒女只當個只會做禮拜的基督徒、什麼都不做,他要讓我們學會愛人、關懷人、把福音給需要的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上帝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