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77.jpg

時間過的好快,終於結束了 ~~~~
去屏東這幾天還蠻辛苦的,
大家也累了,

這是教會第一次辦短宣還蠻順利的。

看著教會為了推廣這次的短宣行動付上所有的時間、金錢與精力,
也看到大家一點一滴的成長,
雖然準備中遇到磨練、難題,難免會感到傷心挫折,
不過我們靠著上帝祂總聽我們的禱告,
讓我們更加有信心來帶領這些小朋友。

我也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去這次的短宣,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參與這次的活動,
因為我是快要去屏東短宣期間才加入的,有多事情我都不了解,
不過我有看短宣的流程表,讓我知道要做什麼?
也分配到動宣組的一員,剛開始不知道要怎樣去佈置會場,

 

準備期間跟主禱告說:『孩子需要你的幫助求祢帶領我。』

奇妙的是我禱告完了,就出現一些畫面在我腦海裡心想這就是我要的。

在製作過程中還蠻辛苦的,

天氣超熱又不能吹電風扇一吹會把我做好的作品給吹亂,

只能一邊做一邊流汗,不過做完了還蠻開心的。

 

去屏東的路上我們這台車發生一些問題,不過一路上有主與我們同在,

平安到達目的地,就開始準備會場,大家一起幫忙一瞬間的就用好了。

接下來的幾天就看那邊需要協助就去幫忙,也負責機動組所以都要忙到

11~12點才結束一天的行程,

雖然忙不過時間過的真快就這樣四天就過了,
看到許多小朋友決志近一步認識耶穌,
讓我們感到欣慰,
不過這只是我們教會的起步而已,
接下來才是我們要去面對各樣的挑戰,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