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25.jpg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屏東短宣,在區長的一再威脅利誘之下,我接下了隊長這個職責,由於七月初即是大考,所以在六月份這段時間,所有隊長份內的事情都是由區長幫我完成,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棒的同工,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不需要為所承擔的責任操心。

  第一天到達生命豐盛教會,我遇到的挑戰就是適應新環境,我對睡覺的地方有特殊的潔癖,房間其他地方髒亂都沒關係,我的床絕對是乾淨的,平常也不喜歡別人坐在我床上,可是到了屏東,我們所睡的地方是地板,而且只隔了草蓆,第一天晚上我可以說是睡的相當不安穩,總覺得會有蟲子跑上來,而且地板硬的我很難入睡,但是到了後來的幾天可能是太累,我居然不在意草蓆被踩來踩去,而且充滿了早上小朋友遺留的擦布屑及垃圾,晚上倒頭就睡,感謝上帝讓我學會順服祂所安排的環境。 

  短宣的兒童快樂營開始,所有紫色制服的短宣隊,都帶著親切的笑容,百分百的活力,積極的態度,面對這些未曾相識的孩子。我和薈欣是負責擔任五六年級甚至國中的老師,營會第一天,我們都相當沮喪,因為我們班上的小孩不沒有預期的聽話,反而是相當難控制,晚上我和薈欣討論之後,決定邀請有魄力的建宏來協助,並且薈欣決定適時的拌黑臉,果然第二天小朋友就聽話乖巧了些,很感謝上帝讓我們沒有被困難打倒而放棄愛他們,這些孩子的家庭有很多是有問題的,有單親家庭,隔代教養......等。營會中,我學習沒有原因的付出愛,我也從中了解,上帝是多麼愛我們,讓我們這麼幸福的成長,甚至有能力到這個地方分享神的愛。

  這次的屏東短宣,雖然好像是我們去給予愛,但是事實上,從他們身上學到的遠比我們所付出的多太多了,感謝上帝給我這次的機會,也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及禱告,讓我們平安的回來,也在這次短宣中有了生命的成長,期待下一次有更多人與我們一起經歷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